清晨十愿

『清晨十愿』, by Dr. Walter Reid Hunt


1) 我愿有几个了解我,又能永远相契的朋友。

2)我愿做些有价值的工作,如果这种工作没有人做,世界就显得孤寒贫乏。

3)我愿有一颗明察事理,体谅他人的心。

4)我愿有一点悠闲的时间。

5)我愿此心不怕颠沛,虽然面前的路并不光明。

6)我愿常见恒久不变的青山,永不止息的大海,以及人类双手所创造的美。

7)我愿开怀大笑。

8)我愿自己不占他人的便宜。

9)我愿自己常感觉在上帝身边。

10)我愿自己在尚未达到上诉愿望之前,就忍耐等候。而在接近这些愿望时,绝不轻易放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