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1年~

新年快乐~~


没想到,我带着眼泪来迎接新年~

我想眼泪早就压抑已久了,
今晚终于一次过释放了出来~

“活出感恩的生命,而非抱怨的生命,把焦点放在一切美好的事物 ” ~ 什么时候,我回到了抱怨的生活? : ) 怪不得我的正向力量都不见了~ 哈哈!!好~ 我转~我转~我转转转~~~ 2011年,将会不一样!全新的我,正在孕育中~ 期待~ 加油啊!!!大家新年快乐~!!!!!! ^^

上面这一段话,是我写在FB的,
是啊~我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爱抱怨?

我想,我应该转一转我的信念~
这样,我会觉得比较好一点~

虽然工作时间长,但是这却是要挑战我time management和生活规律的机会~
虽然工作薪水不理想,但是却换取一个很值得学习的地方~
虽然工作范围广,但是这也挑战了我的工作效率和细心,更会有助于我的工作经验。

我想,其实我可以做得更好,
只是我还没有准备好,
也没有管理得很好!
所以,要改进~

不要一直想“不能”、“不要”、“不喜欢”、“很累”、“很乱”,
要想。。。。。
“我能的”、
“管你要不要,你没有选择的权利,所以,我只好“肯”去做”
“就算不喜欢,也要做得有声有色”
“我精力很旺盛,睡眠要充足”
“只要策划好来,就不会乱了~”

就看我要不要,
没有能不能!

2011年~ 我会让自己变得更好!
我也会挑战自己的极限!
我有信心办到~

但是,我需要你们的支持哦!!!

祝大家新年快乐~~~ ^^



心情颜色:黄色

1 comments:



dingiling_hlj@hotmail.com 说...

加油啦!用这个勉励你~ 很有意思的
生命的長度.我们没办法决定
但你可以控制它的寬度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改變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
你不能樣樣勝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凡 事 : 尽力而为~
大家共勉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