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的休假

今天是11.1.11,

其实,我也没什么注意今天的日期,
因为我只记得今天是柔佛周的假期,
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大日子!! ^^

话说昨晚,
我回到家,因为实在太爱睡了,
就在晚上7点就打算小睡一下下,
结果。。一睡就是两个小时,
后来被一通电话叫醒了,
原来~~是时候要开工了~ ><

打开电邮,发现辅导信件太长,
需要修改的地方还真不少,
所以。。就先搁下来,
看了戏再说吧~

结果,以看完戏,
就打算睡觉了,
反正。。明天是假日嘛~
明早再起身来修改,再交货也不迟啊~

睡到自然醒来,已是八点~
东摸摸、西摸摸,
吃了早餐,看了you tube,
好啦~开工啦。。

写啊~写啊~
修啊~修啊~
迫不及待想要出去唱K呢~

结果拖到十二点多,
才终于写完成了~
看看手机,原来报馆的记者和委员,
已经在向我催稿啦~~哈哈哈~ ><

交了货,
就和弟弟溜出去唱K咯~

弟弟说,
我唱歌退步了,
我也真的这么觉得,
觉得自己的高音和假音都退步了,
不知是否最近换了新工作,
喊太多,在加上最近学唱诗歌,
用喉咙唱。。
结果声带受损吧~
好难过啊~

但是,我可是都有好好的享受唱K哦~
好开心哦~唱得好过瘾哦~
而且,我还点了《我是一只小小鸟》来唱哦~
因为我对这首歌并不熟悉,
所以也是点来闹的!!
哈哈哈哈~还特地叫弟弟录下来呢~
回到家,看了影片,看见自己唱歌的惨啊~
我真的是笑到不行!!

唱完歌,我就和弟弟就吃日本餐!!
好奢侈的享受哦~
虽然有点心疼我的钱,
但是却真的好开心!

原来,日子忙了,
生活充实了,
我才能够在公假可以真正的这样轻松的享受我的假期~

原来,公假对我真的很重要!
因为忙碌,公假变得更加珍贵!~
我都有好好珍惜哦~

11.1.11的休假,
过得好好哦~我爱~~


心情颜色:粉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