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怎么过??

假期前传:

没什么成就感哦~
我八月份的目标。。
通通都没达成~~

所有时间都浪费在。。。
facebook..... msn ..... pps .......
说到底。。都是赖在网络上啦~~

但是,却过得很开心。。
没有压力。。没有担忧~
真的够清闲的!!

----------------------------------------------------------------

好啦~~
九月到啦~~

九月份,有很多假期~~
九月份,去参加校园辅导研讨会~
九月份,是在博爱工作的最后一个月~
九月份,需要处理完所有的报告~
九月份,重新回到歌唱班上课~
九月份,要为我的房间“焕然一新”~
九月份,我一定要学会开车!!

最最最让我头痛的!!
就是我的辅导报告~
应该累积到破百了吧~
都不敢算~!!
莫非我的九月份就是我赶报告的月份??
唉~~ 自找的!

但是,没关系啦~
反正我已经习惯做last minutes work 咯~
呵呵~

原本打算假期要一次过“干完”所有报告的咯~
但是。。。。。。。。。。。

哈哈~ 真的要听藉口吗? :P

假期第一天当然要享受啊~
所以悠闲在家度日。。。

假期第二天。。
原本要学开车的。。。
突然却来个倾盆大雨~
就转去打扫房间!
(乱倒不行的房间~~ >< )
一搞。。。就是整个下午~!

晚上就累啦~ 就坐着电脑前就对了啦~
哈哈哈~~

假期第三天。。。
早上拖。。。
拖到中午。。。
拖到说要两点钟“开工”。。。。
结果就拖到三点半才开始。。。 -_-"

心里是开心的啦~
至少我好不容易“跨出第一步”开始写啦~~
写报告的时间特别容易过~

一写就到了晚上。。。
就肚子很不舒服啊~ (不舒服了两天咧~ )
肚子不舒服哪里有Mood写报告哦~

就上网也上到很无聊啦~
就去youtube 找蝴蝶姐姐&小猪去了~
真的好好笑!!
笑到我肚子痛!!
哪里还有rasa 到肚子的不舒服呢??
哈哈哈~~

轮到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早上去了马西宣道基督教会~
哇~~超兴奋的说~
太久没去了啦。。。
他们的敬拜赞美。。
依然唱得那么好听。。。
钢琴的伴奏。。
还是一样那么的“酷”!!
杨汉才牧师容易明白又有深度的证道分享~
还有他的幽默,让我笑得好开心哦~

回家就赶着练唱Moon River & 打拍子。。
一点出门。。。
两点上课。。
唉~ 正确唱法好难哦~ ><

三点下课。。。
竟然突然兴致勃勃的shopping 去!!!
本来打算只买一件的。。。
但是。。。
不懂为什么。。。
我忘了当初的目标~
结果。。。。
一发不可收拾~ -_-"
可能是太久没shopping的关系吧~~ ><

女人啊~女人~
只有这一刻,
我才觉得自己很“女人”~~
哇哈哈哈~ :P

我的假期。。。
就这么要结束了。。。。
好不舍哦~~

没关系!!
还有个9月16号啊~~
^^

其实。。
我开始有点压力了啦~
很怕写不完报告哦~

压力归压力。。
我把压力推到明天去!!

哈哈~ 今晚我要好好享受。。
我假期的最后一个晚上!!

假期万岁~~~~!!!!!!!


心情颜色: 黄色

3 comments:



Chawer 说...

哎呀!!師傅的blog變美了...整齊了!歌曲不錯!80分!
facebook..... msn ..... pps .......P/S:藉口...
爲什麽是最後一個月?在博爱工作?
原來師傅不會駕車..呵呵!!!!!!來我教你!
也許九月就是你的趕報告的時間!加油哦^^
蝴蝶姐姐?我還是喜歡那個白衣的女生哦^^
一個個星期兩天假還不夠麼??
哈哈^^

Jenice 说...

哈哈哈~谢谢你对我Blog的赞美!!
但是。。徒弟啊~ 我的Blog换新面貌很久了。。。
可见你很久没有来看了。。。。 ><
谢谢你喜欢白衣的~ 哈哈。。
人要贪才会进步啊~ 哈哈。。

Chawer 说...

白衣好!哈哈..
也對,,,貪才好!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