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背后

一个人表现冷漠的背后,
隐藏了什么意义?

首先,先为“冷漠”下个定义。
对我而言,
冷漠表现就是“冰冷”的待人方式,
根本就不想理睬人家,
就算人家要和他说话,
他也是不看那个和他说话的人,没眼神交流,
就连“回应”也免了。
“冷漠”对我来说,是没礼貌的。



但是,为何人会有表现“冷漠”的表现呢?
或许,他本来就那么“酷”;
或许,他在生你的气;
或许,他需要时间冷静;
或许,他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所以心虚;
或许,他想逃避面对你;
都会有种种的可能。

我想,没多少人会见识到我“冷漠”的那一面。
我生来那么“热情”+“少根经”,
怎么可能会冷漠呢?
但是,我会很肯定你的告诉你们,
我会!!
但是,我并不是因为耍酷、生气、要冷静、心虚或逃避。
而是因为绝望~!
绝望了,就会心淡!
心淡了,就会冷漠!
被我“冰”到的人,
对不起,
或许你会被我“冰伤”,
但是,我只是要为了保护自己。
你可以说我自私、没礼貌,
但是,我都绝望了,
真的,什么都别再说了~
让我们继续冷下去吧!
总好比“热到有火药味”好吧?

我宁可被你没礼貌,
所以,为了保护自己和你,
我宁可当成一颗冰块,
胜过你逼我当成一座火山!!!

请和我分享,你们在什么的情况下会表现冷漠?谢谢~

心情颜色:灰色

3 comments:



Y teng 说...

the time i 'beh song' the person or situation. I will keep silence and walk away. Don wan to talk and show poker face.

Nicholas 说...

我的冷漠附带的是无奈... 冷漠和保持安静有差别吗~?
一次被阎妄,不想解释,就以冷漠回答...

路人 说...

通常我的冷漠会带些苦笑。
面对“那个人”,我会给以明显勉强的笑;
离开“那个人”,我会释放我解脱的欢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