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朋友在我身边的日子

回来了大约四个月的日子,
没有朋友陪伴我四个月的日子,
原来会令我那么难过。

本来以为,上班后应该会认识些新朋友,
但是,同事毕竟是同事,
再加上年龄上的差距,
也称不上是朋友。

其实,我在新山的日子并不久,
在这之前更不多,
只有大学放假才会在这里。
所以都没有朋友。

科技发达,
可以sms或上网与朋友保持联络。
这,我都有办到啦~!
但是,都和那一种在身边陪伴是不一样的咯~!

没想到,我回来的日子,
还会比我留在古晋实习的那五个月还更闷~!
那时候,至少在我闷到快发慌的时候,
有住在古晋的ck或ah teck带我出去散散心,吃东西,唱k,
又或是回到kota samarahan以前的家,
找housemates打发时间。
又或是实习工作上的合作,
让我有机会与同学们相聚聊天。
这一切,我现在都没有了。

别告诉我,
我还有家人陪伴啊~
我当然知道,
我有家人陪伴,
应该是幸福的。
但是,
家人是家人,
朋友是朋友,
亲情与友情是不一样的!!

才发现,
原来我从小到大都有朋友陪伴~!
从幼稚园,小学,中学,
大学预备班,到大学,
朋友都围绕在我身边,
可以与我无话不谈,
吃喝玩乐,
一起过“年轻人”该过的生活。

现在,
没有上学的日子,
没有同学的日子,
没有朋友的日子,
原来会让我那么痛苦~!!

朋友们~!我真的很想念你们哦~
呜呜呜~~


心情颜色:黑色


5 comments:



路飞天 说...

我呢?我呢? ^^

Jenice 说...

你是网友啦~!即使是我的朋友,也是msn交流而已,没见面。我这里的意思,是在一起的那种陪伴啦 :)

Y teng 说...

ya lo...
last night i suddenly miss my serdang frens so much.... those can meet face to face are lesser after we getting older... seem, all people has own stuff to be busy with...

Jenice 说...

有同感吧?我真的很不习惯没有朋友在我身边的日子。。。 呵呵

敏感的思考者 说...

生离死别,乃人必经的步骤。

有时候,我们需要失去一些东西才能真正得领悟到它的重要。

我很认同有些同事就永远只是同事,就象有些coursemate就只能当coursemate而已,没有朋友的感觉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