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先生

听说台湾和日本有“电梯小姐”这种行业,而且非常漂亮又专业!
看看这位电梯小姐,很可爱又漂亮吧~


但是,我今天看见的是一位“电梯先生”哦~!

看看我们的“电梯先生”吧~

当我进入电梯时,并没注意到他,看他坐着,我还以为他是行动不便的,坐在轮椅上。当我再次用同样的电梯时,才发现他还是在同样的位置,再看清楚,他坐的是普通的椅子,而不是轮椅。他真的是“电梯先生”,只坐在那儿,一直按“开门”与“关门”按钮。

说真的,我真的有被“惊吓”的感觉。。。嘻嘻~真的很好奇,我们政府付给我们“电梯先生”的月薪是多少呢??

心情颜色:无色~!因为我mou ngan tai... 看不到什么颜色。。呵呵

1 comments:



路飞天 说...

Haha, where is it?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