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说故事

让我们来看图说故事,
因为最近有好些事情要分享,
但是却因为没很勤劳的update,
所以决定用看图说故事的方法来settle,
够简单、够方便!

先来介绍我的两位好朋友吧~
来自UCSI心理学系的小惠(左),和从台湾留学归来的Michelle(右)。
我们认识才一个月半,
因为他们都才刚加入我们。
真的很幸庆他们的到来!
因为,我上班的日子不再寂寞。
现在上班的我,
很叽喳,因为我们有聊不完的话!
也很懒惰,因为一心只想和他们凑热闹!
什么写报告、打理沙游室、阅读、整理资料~
全都丢在一旁~
呵呵~糟糕!
所以每次周末都忙着写那些集堆如山的报告!

真的非常感恩可以认识他们,
现在我们午饭都越吃越远了,
都为了要找“新鲜感”!!
周末也可以相约去shopping,喝茶,唱K!!

我在这里的朋友不多!
可以认识他们真好!
至少我们趣味相投~
三个在一起就是噼里啪啦~
永远都不会寂寞咯~~

一年半前的我,
鼓起勇气,
对我的最自然的头发动手了!
半头的卷发~

懒惰找回以前的照片了,
随便上载一张!

留了一年半,
修剪了几次,
也漂色了几次,
就变成了带小卷的长发

感觉头发太长了~
很难打理!
披头散发的时候,
更是疯婆一个!

所以,决定剪短~
留回一年前的头!
说真的,
我很想留短发!!
下一个一年半!!
我就把我的长发剪掉~
我要短发!!
我不要长发的负担!
我喜欢短发简单清爽!

那末为何要留长发?
就只为了让娇小玲珑,带点孩子气的我,
增添几分成熟感~
再加上现在当辅导员了,
需要成熟点的look,
不然担心个案会觉得我太小孩子,
辅导会没说服力~

昨天吃了McD的早餐,
Egg McMuffin~
由于是一个人安静的享用早餐,
能让我专心的享用它的美味,
从此爱上了!!
真的very HO JIAK~!!!

昨天过了新加坡一趟~
我真的爱上了IKEA的美食了~
我们三个人share share.
尤其是摆在我面前的甜品和牛肉丸,
还有那个鸡翅膀~!!
三个小时前才装入了McD的早餐,
想不到这餐我竟然也吃了不少!!

下午陪朋友去shopping,
逛了很多间体育商品店,
搞得我突然很想运动~
呵呵~
我真的很久、很久没运动了!

下一站是去乌节的购物广场,
walau~!!男生们shopping的功夫,
我真的第一次见证!!
陪他们走来走去,
看来看去,
还帮他们拿“战利品”!
陪男生朋友shopping,
不是第一次,
但是这一次最“够力”!
哈哈~

我的晚餐,
一个日式便当套餐~
不错吃~还以为会吃不完(因为还没饿)!
结果。。。
一干二净!!
我开始看见我大吃的潜能回来了~呵呵~

好啦~我去乌节路凑热闹的时间到啦!
听说今年特别美,
所以抱着mai zap xu的心态,
再累都要出门的志气,
来到了这里!
果然没错~
很漂亮啊~
而且很热闹哦~

这个很圣诞树是最特别的哦~
内有乾坤,
可以进去里面的,
很漂亮的灯光,
但是看了眼睛会不舒服,
太闪了啦~

看吧~大家都要抬头欣赏哦~

圣诞树的顶端~
看了眼睛真的会痛哦~

哈哈~我的看图说故事,
还是有很多文字哦!
改不了罗嗦的毛病!
哈哈

心情颜色:紫色


2 comments:



alexhwang 说...

i wish to eat also leh....
hahaha....look already feel delicious~~~

Jenice 说...

haha.. just go ahead.. the life with eating delicious food is so hang fok ah~! ^_^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