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过的一周

难过的一周,
这个难过不是心情里的难过,
而是时间很难过的“难过”。

不知什么原因,
觉得这个星期好废哦!!
不想起床,
不想上班,
不想化妆上班,
不想冲凉,
不想写报告,
一个字:“懒!”

感觉一整个星期的心情就是没感觉!
其实有好些灵感想写的,
但是就是因为“觉得累”和“懒”,
所以都没写了!

我想,是因为我都没好好休息吧!
我所谓的休息,
就是一整天不出门
躲在家里,
休闲的没做什么。


最近是过得充实了!
除了辅导工作的工作量增加外,
出们时间也增加了!
很多节目!
确实很enjoy
但是也弄得我很累!

我身子比较虚,
通常只要我一出门,
回到家,
我就会觉得很累!

上班天,不必说!
回来准是累的!!
周末,两天都出门的话,
接下来就惨了!!
接下去工作天!

前个周末的拜六去唱K,血拼,
礼拜天睡觉就花了半天时间,
但是就是感觉休息不够!

上个周末的拜六,原本想要好好的休息,
哪里都不想去!
但是,受不了我的长发,
感觉太长了!
是时候修饰了!
原本是为了休息而想放弃去弄头发的我,
就只因为有得搭顺风车,
结果还是出门了!
礼拜天晚上又得去教会工作!
但是下午就被老板抓去PC Fair搬货了!
结果,半天睡觉,半天工作咯!

可恶的是,竟然不小心喝了茶!
晚餐的柠檬茶,
宵夜的柠檬茉莉花茶,
只注意柠檬
忘了它们都是
晚上失眠了,
才后知后觉!!
折磨死人啦!
只睡两小时,
就去上班,还要辅导人。

睡眠不足,还不肯补眠!
还是要update看偶像剧!
由于最近都很累!
我什么都懒得做!
除了不必用脑的看戏和上网,
其它的一律都不想做!

这么写下来,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这星期这么难过了,
是因为我需要好好的休息!

我没压力~我是需要休息!

但是,难得以为明天可好好的在家休息,
结果,就因为为了过新加坡凑热闹享受圣诞季节气氛,
我结果还是选择了“出门”了!!
因为,如果下个星期才去的话,
圣诞节就过啦~
没办法!!

发牢骚完毕!!
明天拖着疲惫的身子去逛街,
回来的我,
不堪设想,
当只猪吧!!


心情颜色:黑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